close
 
 
這幾天都睡不太著,可能太混著過日子了,晚上超容易睡不著~~
 
今天去抓了腳,然後去大潤發補充食物,買了兩百多塊錢耶!真像餓壞的小孩~~亂買一堆~~
 
然後去KFC吃了套餐又吃了竹姊姊給的韭菜盒子,回到家再去睡個午覺,天啊!我的白天就這樣給過完了!
 
因為上周五熱水器壞了,一直到今天才來看,結果~~我擔心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──不修還能洗,修了就連洗都不能了!月姐很開心地跟我說會換台新的給我,新的裝上去了,我回到家看它還沒插上插頭,問了月姐~~天啊!新的竟然插頭不感電,所以呢!廠商明天才可能再來修。新的耶!裝的是一台今天才拆封的~~新的耶!竟然明天就來修一個全新的插頭~~救命啊!可愛的月姐,我跟她說既然新的都壞了,那應該是要再換一台新的來裝呀!怎麼可以換一台有問題的,然後繼續修理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很妙的是她回我說~~今天拿走的那一台是保固期內的,所以廠商得換我們一台新的,新的裝上去了,插頭壞了就給修插頭吧!反正裝新的只要給廠商一點點工錢。我覺得她真的聽不懂我說的話,我問~~插頭壞了叫新的嗎?以後修插頭不用給錢嗎?
 
剛剛看到飛的信,超開心的,因為太多英文字我看不懂,必須用字典一一地去查出來,然後看很多次,才可以完整地了解其中的意思。回信得用英文,所以想了一堆話,卻寫沒幾個字,真是好玩!真的要認真多學幾個字喔!連之前學的都忘得拼不出來了呢!真是可怕的腦力退步~~
 
腦力激盪完~~真的有累的感覺~~看能不能睡好一點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