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第一次跟爸媽出國,前往的地點是我住了一個月的天津;讓很擔心我的爸爸親自來看看這裡。
 
生平第一次丟行李也終於在昨天發生了,那個裝滿食物的愛心行李箱跟可愛的大同電鍋同時離開了我。
 
而向來幸運的我,跟公司某主管一起不見各兩件的行李,所以好心的派翠克在等我辦妥手續後送我回宿舍。
 
讓爸第一次見識到這邊的台灣人是多麼樂於彼此照顧,真開心也真好運
 
 
昨天晚上航空公司的人一查到行李就來電通知,說是隔天下午四點多的班機會送行李到天津,可以自己去領,也可以等它們七八點再將行李送來。所以~~最後~~行李五點多就送來了,好在有咩咩琪的幫忙下,順利收下了行李~~
 
大同電鍋也在我心情非常好的情況下拆封,希望跟很多人一起努力地物盡其用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