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其實真的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悠哉地到華東來,跟老公走在路上~覺得這樣的生活還蠻夢幻的。
 
周四搭著晚上八點二十起飛往無錫的班機,一個人就這樣踏上國內飛行的旅程,旁邊坐的是往溫州的旅行團,應該很多第一次搭飛機的吧!有位大哥頻頻解釋螢幕上顯示的資料給大家聽。大約八點多飛機就開始滑行,十五分左右就已經起飛,我旁邊坐了個像是出差的年輕人,以前總覺得自己已經很瘦了,坐在位子上應該不會去礙到別人,可是這位年輕人,一樣不胖呀!可是他的手肘跟報紙還是占走了我三分之一的個人空間,開始慶幸我是坐在靠走道的位子,如果坐在中間,這樣左三右三的飛機真的需要多一點忍耐,從天津飛往無錫需要一個半小時,飛機在無錫停留一下,將繼續飛往溫州。
 
在搭上飛機之前我一直覺得無錫跟蘇州應該是在上海的西南方,在飛機的螢幕中顯是的竟是南京、無錫、蘇州、上海
由上到下的斜斜地排列著~~~心想~~難怪~到無錫的機票是770,到上海的機票要970,哈哈哈~~走萬里路果然是很重要滴!
 
飛機很快就到無錫了,機場看起來非常新穎,但是人很少,一出來,沒有指標也沒有指引的人,就幾個穿西裝的人站在第一個出口,等著人走出去 。結果到無錫的人得走左邊的另一個出口下樓,一下樓就是取行李的地方,有位小姐會要求你出示行李牌,核對行李後將我手上的行李牌撕走,接著~~就可以出機場了。
 
對無錫的第一印象,很安靜、新新的,一樣是個不怎麼有禮貌的城市~~
 
從機場到老公宿舍只要十分鐘左右,新洲花園#36 ,我將在這裡停留兩夜後前往蘇州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