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一定要先感謝小優的贊助,出讓小花的傘車,
老公說不用我們一直抱,可以在外面多待一些時間。
這幾周的周六都會帶凱凱出門去走走。
都是搭十一點半的班車出門,先去吃午餐,再四處晃晃。
前兩周是去抓腳,經驗不怎好,所以今天我就放棄再帶他去抓腳了。
 
今天早上他七點就起床,因此一上車,他就想睡了。
從梅江睡到土城,十幾二十分鐘的路程,一要下車他就醒了。
去了津匯的一茶一坐吃飯,第一次點的英式布丁竟然沒烤好,水水的!
凱凱一直要吃,甚麼都好,十一點喝了210cc的奶,好像一點都不能滿足他。
吃飯不咬咬,一口就吞下去了,所以老公很堅持一小小口一小小口地餵他。
吃飽後,我們開始亂逛,說好聽一點呢~~雷先生想買衣服給我,讓我把一千元的置裝費花一花;
但實際上,我在天津的百貨公司逛呢~~是很難很難買得下手,這裡兩百多的衣服,我回台灣只要五六百就可以買到了,
所以今天為了讓老公盡點心意,我超級認真逛遍津匯、樂賓、國際(二樓女廁竟然沒有門,還真是"國際"級地開放啊!)這三家百貨公司。
結果~~
我們只買了~一件凱凱的上衣39元、(我找了好久,喜歡的、夠厚的,都沒他能穿的尺寸)、斯伯丁的小籃球一顆50元。
凱凱心情很好,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出門,眼睛都咕嚕咕嚕地看東看西,就算累了,也都撐著不睡。
今天他一整天都很配合,坐車車或牽手散步都很安分,真的是個乖小孩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