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諸多的原因,讓我決定把小妹的兒子凱凱,帶到天津來跟我一起生活。
十月跟爸媽約在香港,完成爸媽的結婚三十周年紀念旅行。
凱凱就跟著我還有姨丈回到即將入秋的天津。
 
這邊有很多太太,像優與洪姐,對他大方到像當自己的一樣。
也有跟我一樣還沒生孩子,但很愛玩小孩的秀秀跟葳葳。
 
跟他年紀相仿的玩伴有蔡凱凱、陳洋洋;也有小哥哥、小姐姐~
兩到三歲的元元哥哥、小花姐姐、晏晏、文文、蓓蓓、、、。
 
寶貝從怯生生到熟悉,從黏著我到現在大方玩耍,的確適應地很快。
雖然他半夜裡常要喝奶,但我想除了安全感不足之外,應該真的是因為他需要能量長大。
從一夜兩次到現在一夜一次,發現~其實是我們中午都沒餵他吃飯的關係,如果早中晚餐,
他都跟著我們吃,不懶惰,他應該是不需要夜奶的。
 
第一次看他皮膚長疹子,是十月底的事,雖然淡淡的不多,但還是嚇到我了!
急忙問洪姐,要怎麼處理。結果~~洪姐說這種小CASE都還好,給了皮膚藥膏,
交待不能洗太熱的澡。比看醫生還神奇地~~隔天就好了!
(阿嬤說要給他洗熱一點,才不會感冒,在寒冷的北方,一點都能不適用!)
 
十月結束之前,我很努力餵他,結果吃太多了,半夜起來吐,他吐就算了,
會自己嚇到自己一樣,狂哭著要你抱。結果,當然是我跟他都得全身嘔吐物囉!
吐完隔天就開始拉肚子,一切的外出活動都得取消,等到他好一點,才能出門。
有幾天他阿~幾乎都是圍著毛巾吃喝睡的。病了的時候,都跟外界隔離,以免孩子們相互傳染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