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藉著幫老爸開車回去之由,又讓阿爸請客一餐...哈哈哈~~吃得超舒服!!

一回到家,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,立刻打電話催大妹家那四口快點飛奔回來。

招牌烏骨雞跟羊肉爐各一鍋,在等不及老媽買菜回來的情況下,我們幾個先嚐了一碗湯...清爽又有濃厚香氣,讚啦!

後來加入基本的高麗菜(一大顆20元..真是感恩血本無歸的農人們!)、金針菇(又稱明天見)、豆皮(台灣才有的家鄉味),

這樣兩鍋一下子就得補充第二輪,再加點茼蒿、金門來的燙麵線,美味的勒...台中的潮州雞瞬間就被擠下了排名。

下次一定要再吃,因為羊肉爐的肉我只吃一塊..有皮帶肉骨,大塊入味不說,筷子一碰就鬆開了耶!

還有啊!那烏骨雞我也只吃到一隻翅膀,大概有十公分以上的長度吧!但這樣就讓我回味無窮了!

本想都煮那麼久了,應該會很老&柴,結果是...QQ的皮,香甜又有肉汁,超驚喜的耶!(老媽還說──你不會吃翅膀耶...要把骨頭咬開、骨髓吸一吸啊! 親愛的阿母那我要不要整個咬碎再吸乾湯汁哩...)

聽說一鍋羊600多、一鍋雞400多,那麼大隻的烏骨雞跟那麼好吃的羊肉,讓我不寫也難。

回家的路上跟阿爸要來的名片竟然被姑姑要去(可能是想跟姑丈兩個偷偷去吃喔!),趕緊上網一查,還真是有名耶!

店名::古早味烘爐羊雞城((真的是用"柴燒"的喔!))

地址:斗六市公正街56號(天主教堂旁)

電話:05-5337240

營業時間:PM04:00 ~ AM02:00

 

這篇文我大概打了十分鐘不到,劈哩啪啦...直接且真實呈現!

P.S.阿威下次有機會帶你去吃嘿!!飄洋過海的麵線三包一下子就被掃光了!感恩你捏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